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错过

你是白天期待日出的山丘我却是夜里才能温柔的河流你越等越脆弱我越给越难受爱错 在错过你找我时眼神会习惯朝左而我想你的时候眼泪却往右你越找越失落我越哭越难过想爱不能够什么时候爱可以被感受什么时候爱才不会错过能否你想念我我也刚好寂寞让爱留在这时候你找我时眼神会习惯朝左而我想你的时候眼泪却往右你越找越失落我越哭越难过想爱都不能够什么时候爱可以被感受什么时候爱才不会错过能否你想念我我也刚好寂寞让爱留在需要的时候什么时候爱可以被感受什么时候爱才不会错过能否你想念我我也刚好寂寞让爱留在这时候你找我时眼神会习惯朝左而我想你的时候眼泪却往右你越找越失落我越哭越难过不停的错过又错过

No comments: